好味道6

焦記好味道小籠包

地址: 嘉義市文化路146號

電話:05-227-9650


好味道1

來到文化夜市要先吃啥好咧,嗯...50年老店的小籠包啊,這家有在我口袋名單,嗯..那就先吃這家好了。


好味道2

店中生意真的挺好的耶,包餛飩的手沒停過,看起來也好好吃,不過我要吃很多家,所以就簡單的吃一下吧!


好味道3

嗯..選擇性好多,不過大多人還是以小籠包為主吧,看了一下他家的水餃,雖然一個5元不便宜啦,不過看起來很好吃耶,有機會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好味道4

酸辣湯:

喔!他們家的酸辣湯有符合我喜歡的酸度耶,所以不用再自行加酸調味了,


好味道5

料很基本,不過還蠻好喝的耶,雖然不會辣啦,不過酸度真的有讓我喜歡就是了,一口一口的喝,搭上小籠包真對我來說真的是絕配啊~~


好味道6

小籠包:

嗯..原來只有6顆啊~~哈...早知道我應該多叫10顆水餃的。


好味道7

不過他們家的小籠包是我喜歡的耶,偏古早味的,塊頭咧說真的也不會算太小啦,圓滾滾的一直在呼喊我吃了它XD。


好味道8

喔喔...他不是湯包,不過當中的肉汁還算是挺豐富的耶,皮Q彈而內餡的肉調味上我很喜歡,不會有過重的香料味啦,不小心一口咬下還噴汁咧XD,算得上是還不錯的小籠包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嘉義市文化路觀光夜市吃喝趣

吃在嘉義:文化夜市

好味道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噴水雞肉飯七彩500CC阿娥豆花林聰明沙鍋魚頭鬍鬚榮生炒鱔魚御香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