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1
插隊2

插隊3

 

插隊4

 

插隊5
難得的一趟外遊,居然就因為被插隊還被嗆聲得打壞了心情,
排隊等補位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不過排隊排到累了,
還可以離開不用排,
等到要上車來才再叫說排很久了(話說我排時就沒看到這人物存在啊!!),
這樣都可以算排隊,
那我可不可以說,我還在趕到車站的路上,
靈魂其實早過過來排隊了呢?!
所以插隊不成立,
越說怒或越旺,想不到因此還讓一肚子吃怒氣長大的蘭花開始覺醒成長肚蘭花  
很想繼續和對方說道理下去,
對方會聽嗎?只是一直開著大嗓門和兇惡的氣勢眼神瞪著我,
四周的人又惦惦不坑聲,
想到說不定他大包小包中藏有啥可怕物品(不是有人看瞄一眼就出事的),
我一整個就俗辣了起來...
只徒留肚內蘭花一直盛開著,
讓我連裝晚餐的空間都沒有呢,
剛好可以減肥,這算是好事一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