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13

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海港城1

齁~預約了很久終於讓我等到了,是有沒有這麼不好預約啦,不過當天一去也真的是夠驚人的,那排隊的人潮要命啊~難怪要預約啊XD!


海港城2

海港城印象中是不給拍的,除了自己拿的桌上物外,當然既然不能拍就不拍吧,那就只拍拍俺吃的東西就好咩,乖一點別給人家造成困擾啦!話說這邊的東西還真的是挺多的耶,大家的動力好足啊,是用衝的好咩,噗..那我就慢慢來(噗~先來看看大家的衝勁咩)。


海港城3

只要有炸的不是牛類我想我都會很愛吧,這邊的東西也真的是很好吃耶,會讓我一盤一盤的炸物猛上桌,一點都不會有含油的囧況,吃到後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海港城4

海鮮區的人真的很多啊,一樣是排著隊慢慢夾,話說我拿這盤就花了十來分鐘呢,不過算是還挺不錯的,口感和鮮度我都有喜歡呢,這一區我也是走了很多趟呢。


海港城5

種類真的好多啊,想要全都吃透透的話,我想我應該要多來幾次才對齁@@"。


海港城6

港式的話當然也有啦,不過東西沒那麼多,嗯..好吃嗎?說真的還算可以啦,不過沒有特別出色的感覺就是了呢!


海港城7

疑~有手捲耶,我居然差一點就錯過了,唷齁~馬上去拿了兩捲回來,好加在不是我害怕的苜蓿芽手捲啊,用紫米?是嗎??不太確定耶,不過這樣的搭法我喜歡呢,可以吃個好幾捲都沒問題啦!


海港城8

吃了一大輪鹹食後看到一邊的甜點正在誘惑著我,說真的一般吃到飽的甜點我都沒有很愛,不過海港城的有吸引我唷,對它是有期待的,當然拿了幾份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啦,口感風味都算是很不錯的呢!來~我還要再來一盤~


海港城9

話說有看到現烤的雞蛋糕還太空棒類的東西耶,想說第2輪再去拿,結果~啥咪啦,是空的,天啊~~怎一樣子就被拿光了啊><,齁~只好憂鬱的拿了其他點心來補一下俺的空虛了(XD),不過品質都不錯所以挺OK的!


海港城10

哈跟達司吃到掛~努力的挖吧,不過這也要排隊咧,有點不好挖呢!


海港城11

飯後水果不能少,那就拿幾個來讓我開胃吧@@"!


海港城12

吃完水果胃有點開(是人嗎?!),所以就又逛了起來,疑~這啥??有點日風醬的魚類,吃來還算是蠻爽口不腥啦!


海港城13

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就拿了它呢,喔喔~~原來是甜的芋泥球啊,搭上有點酸甜風的莓醬,還挺搭的耶,哈~~不過如果有不淋強純芋泥的話,我會更喜歡吧,口感很綿很不賴呢。


海港城14

既然胃口開了那就從生菜沙拉再出發吧,嗯...灑上有點偏鹹可香氣十足的乾培根,讓這盤的風味更加深了許多呢。


海港城15

湯~對今天還沒喝到湯耶,那就來碗雞湯吧,肉很有彈性也很嫩耶,湯頭也算是很清爽呢。喔喔~吃了這些後當然還可再出發,嗯..從頭再來過吧(噗),果然是可以讓人很滿足的地方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