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孔家小館

內埔店: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
08-7788343
屏東店:
屏東市自由路315號
08-738-3900
週一店休

*******************

北平孔家小館~其實在屏東自由路上就有一家
而且空間很大..呵呵
不過我還是跑到內埔去吃XD


人真的很多啊~~~
幾乎坐無虛席喔!!
一坐下馬上來點餐..(瘋狂亂點XD)

特製炸醬麵(小45/大55)
該怎麼說呢!!這是我點給我媽吃的(噗)
不過不是我媽的口味就是了= ="
所以我也吃了不少
料很多~~口味..有一點鹹@@"(我是清淡派的)
手工麵..很多..難怪很多學生啊~軍人..都蠻愛來的

榨菜肉絲麵(小45/大55)
我哥的XD
這碗我一口都沒吃到
所以請熊哥發表一下!!
熊哥:還不錯啦!!湯頭清清淡淡...不會太油膩~
      上層的榨菜也給得很多!!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

麻婆豆腐麵(小45/大55)
這碗是我的XD
滿滿的麻婆豆腐耶!!
夠辣~~扮麵原來還不錯耶~
有些麻婆會有苦味
還好這個不會~~算是滿意的^^

酸辣湯(小30/大60)
來到麵食館
不點這個我會很不安XD
所以就點啦~~
嗯...還好啦!!我會多加點醋和胡椒粉~這樣才更夠味

再來就是點心啦(應該是點心吧)

蒸餃(50)
就外觀來說~~很漂亮
就內在來說~~很不錯(哈)
一口咬下~~該有的湯汁還是有的~~
不過我怎只吃了3顆= ="....吃太慢了XD

炸西施(小60/大120)
哈~~很好玩的名稱
不過裡面包著香菜和豆腐吧
裡面很嫩~~外面炸的也很酥
我喜歡^^
嘿嘿~~2個我包辦了
哈哈哈~~~

蔥油餅(30)
沒點這個也會對不起自己XD
感覺比較厚一點點
外酥內軟~香氣也足夠
還不錯啦!!

豬肉捲餅(65)
不點這個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XD
很~~別..和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因為內餡很特別喔

喔喔~~滿滿的糖醋肉耶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XD
和包甜麵醬和大蔥的口感味覺都不一樣喔^^

冰小米粥(30)
上面還放了碎冰耶
果真是"冰"小米粥
不過我只喝了一口
沒辦法~~他有種花香的味道..讓我怕怕
所以我就放了他XD

以上就是三個人的食物
雖然大多都入我嘴吧~~哈哈
不過還友眼可惜
我居然沒點到餡餅和烙餅>__<"
被他們逃過一劫啊=3=

點了一桌滿滿的~~一張桌子還差點放不下
熊媽擔心吃不完..還要我們從湯湯水水的先吃(哈~怎麼可能)
想當然爾~我媽想太多了~~太小看我了吧!!
這一桌可是乾乾淨淨被我們掃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