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3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部後街42巷(龔家楊桃湯斜對面)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1

阿姐的同事推薦他一家好吃的巷仔內麵店,齁~這一天去找她,所以就帶我來這邊啦,話說這一家的人真的蠻多的耶,巷仔內人氣小店吧,嗯...來看看他有啥驚人的魅力呢!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2

嗯...價格上來說真的是挺平價的耶,隨意點了幾樣就到2樓等待,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3

麻醬乾麵/35元

啥!!你確定嗎??這樣一大碗又滿滿的肉燥居然只用35元耶,哇哩咧,也太便宜了吧,難怪會吸引人啊~再加上那用料不手軟的肉燥,好迷人咧,不過千萬別看它明明是乾麵為啥湯汁那麼多?!是有他的用意啦!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4

瞧~和在最基底的大量麻醬這麼一拌....湯被吸收了,話說可要快拌勻啊,不然乾了可就不妙了XD,麵條本身下得功夫我覺得挺不錯的,口感相當的Q彈喔,再加上鹹香的大量肉燥和芝麻醬,一整個就挺迷人的咧,雖然還是鹹了點。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5

酸辣湯/30元

話說這一碗都快滿出來的酸辣湯也很驚人耶,齁~你們家給的量真的都好多啊,揪甘心耶XD!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6

重點是,這雖大碗可內容也一點都不馬虎耶,料啊肉條的,居然也大把大把的下耶,齁~算是我目前吃到最平價的酸辣湯了,口味來說的話也不錯啦,酸度很夠而且灑上些許的胡椒香氣增,過依然不是很辣XD,算大眾口味吧!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7

小菜:

一樓有小菜可切,愛吃啥就點吧,印象中這樣一盤20還25吧,一樣是便宜的咧,吃起來也不賴啦!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8

水餃:

一顆3.5元的水餃啊,一登場我就挺喜歡的,看那外皮不是那中超薄的反而有些厚度才有QQ的口感咩!


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9

內餡也挺飽滿的用的是豬肉加白韭菜,嗯...總覺得有種小時候的感覺耶,算是好吃的水餃啦!

吃飽喝足離開時,天啊~~人還越來越多咧,還好我們早到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楠梓@右昌肉圓

高雄左營@永吉楊桃汁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