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詩1.jpg  

湯普詩是我我第2次來了吧,第一次是在舊址(屏榮商工附近),後來搬家到屏商技這(離我家比較近耶),所以就來看看啦,新的湯普詩感覺要比原地點來的簡化一些啦!
湯普詩2.jpg  

就連餐點也是,有不少餐點都已經沒賣了耶!可能要設計的更符合學生需求吧,畢竟是設在學區咩!
湯普詩3.jpg  

薯條
一樣是我必點的東西,炸的口感也蠻酥脆的,算是不錯啦!

湯普詩4.jpg

炸雞塊 
點給小朋友吃的,我本身是沒吃啦,真的不知好不好吃咧XD,
湯普詩5.jpg

湯普詩原味鍋
天啊!!這是火鍋?!老實說和我印象中的小火鍋是有落差的,總覺的有哪邊特別奇怪,和朋友討論後,果然....
湯普詩6.jpg  

就 這鍋特別怪啦,怎會直接把鍋燒丟在火鍋中呢?!(雖然最後也是得加啦XD),不過這樣一送來,不免感覺我是點火鍋還是鍋燒咧!!至於口味嘛,我吃的比較 淡,所以湯頭對說有點鹹(呵~也許加點開水會更好吧),

湯普詩7.jpg  

菜盤也有點虛耶(唉....),算了!這不過才150左右,別要求太多齁@@”。
湯普詩8.jpg  

德式香腸PIZZA
啊~一上桌一樣讓我嚇到,呵~看起來是還OK啦!
湯普詩9.jpg  

嗯~~來看看切面吧,啊~~我也不知道說啥咧,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雖然不合我口味,但不代表它不好吃啦(呵呵^^”),或許有人就愛這一味也說不定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湯普詩廚房
地址:屏東市安心四橫巷86號
電話:08-721-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