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拉2

波卡拉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4-3號(玉田國小斜對面)

預約專線:03-987-5361 / 0970-992-000

預約時間:08:00~21:00 

傳真:03-987-5360


波卡拉1

背起了流浪小背包,搭著火車來到了礁溪火車站,待我撥個電話吧!嘟~嘟~@@**%%&&....沒多久後,專車就來接送啦,呵~約十來分鐘的車程來到了這家一點有不像民宿的波卡拉渡假會館喔!嗯...在鄉野間還挺顯眼的咧XD!


波卡拉2

一走進會館...這..真的是普通民宿嗎?NO~才不是咧,說真的整體感覺還挺頂尖的耶,話在在車上稍微聊了一下,嗯...這地方是要塑造成讓人可以完全放鬆來此渡假的天地啦,嗯...一切就待我入住後再評吧,不過第一眼印象還真的挺不錯的。


波卡拉3

喔喔~~一入室內馬上遞上消毒過的室內拖鞋喔,服務上真的是很貼心啦,當然這次人家要入住的是小木屋,可北再穿過主建物才能到達,次時還會再貼心的換上戶外拖鞋,讓來訪者能舒適自在的在戶外區休憩~


波卡拉4

室內大廳的風格有著古典浪漫的感覺,總覺得一屁股坐下就會陷在當中,放鬆了起來...然後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流逝了!


波卡拉5

雖然來渡假,不過不養遠離電腦的人,這邊也有2台可以盡情的上XD,不過自備的話...這邊是有WIFI可以連線的,當然想要一展音樂才華的的~呵...鋼琴奉上啦!!一旁的書報區拿一本躺在一旁舒服的沙發上,小心別看到睡著了喔XD...zzz….


波卡拉6

用餐處...一進到這邊,肚子點小餓或嘴饞嗎?

波卡拉7

不用擔心啦,會館方面有準備了迎賓的水果餅乾還有飲品喔!任君享用~~


波卡拉8

走出主樓,換上了室外拖...喔喔!!眼前的景色還真的是悠閒,忍不住想悠悠哉哉的緩步閒晃在這庭園之中。


波卡拉9

還是先放下流浪背包在說吧,嗯嗯~~小木屋到達囉!


波卡拉10

一入門看到這大床,沒錯!!我聽到了唷~聽到它正在呼喚著我,快!快躺上來,可以舒服安穩的睡上一覺,精神體力復活!!隔天早上又可以趴趴走了,不過人家又還沒探索完,乖~~等咱多摸摸西摸摸後就來找你一起去尋訪夢之國主─周公大人吧!


波卡拉11

除了基配外的礦泉水、咖啡、茶包外,冰箱珠還放了兩瓶飲料啦,想喝就請拿來喝吧....


波卡拉12

在床的右側咧,可當梳妝桌啦!椅子的部份我覺得挺妙的,縱覺得在來個馬頭...直接變身為綠色小馬XD,桌上還放了瓶水竹精油,散發著淡淡的香氣,不強烈還挺怡人的咧!


波卡拉13

左側呢...很想擺上一些抱枕啥的,窩在上面看...電視XD!


波卡拉14

不過上方的吊燈真的還挺有有想像感的,嗯..如果燈泡有動物造型的,應該會更有趣吧XD!!!


波卡拉15

至於衛浴設備呢?喔喔~好羞喔^///^,整個都是透明的喔,情趣嗎XD,不過當然是有可以擋住的簾幕好咩!!


波卡拉16

比較特別的採石砌方式的浴池,會有種我要來個溫泉浴的錯覺啦,感覺還算不錯,如果自備溫泉湯包粉的話,應該更有感覺咧,不過波卡拉有準備浴鹽喔,可以泡去一身的疲累啦,而且沐浴用品採用的是歐舒丹喔,呵...等級是不是比一般民宿要來得升等咧,最重要的是吹髮啊...好加在不是掛在牆上的那種........


波卡拉17

小木屋外擺置了不少的桌倚,可以來杯咖啡茶飲,聊天打屁看日出觀斜陽,挺愜意的不是嗎?


波卡拉18

因為位處比較靠鄉間小道旁,所以會館有準備了"咖搭掐"讓人免費租借,可踩著腳踏車在四週的小路上悠閒地享受寧靜的時光喔(呵~~沒有車來車往的吵雜感....),


波卡拉19

夕陽西下,伴隨著夜晚拉開了序幕...嗯...踩著腳步來去找大床囉XD!


波卡拉20

一早起來還真是精神的哩,不那不爭氣的巴豆已經在哀嚎了,嗯..馬上前往用餐處用餐吧,有西式的麵包吐司、咖啡、紅茶和橙汁,當然一旁也備豆漿啦,呵~連飯後水果也沒少呢!

波卡拉21

而我的中式魂上身~OK啦~這邊也有準備喔!


波卡拉22

嘿嘿~~俺最愛的肉,這邊也沒少咧XD,特別是淋上酸甜的橙醬後,風味更優了喔,呵..多來幾片啦!


波卡拉23

夾了菜盤,嗯~一旁還有鍋地瓜粥耶,哈~~那就整鍋上吧,嘖...怎麼可能!!


波卡拉24

吃飽喝足還可在大廳中休息一下,嗯..每處都有不同的風格喔,可以轉換的心情呢,果然是處入住後就想讓我窩著的地方,徹底放鬆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