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古早味黑輪6

古早味黑輪(近左營孔廟附近市場)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潭路上


左營古早味黑輪1

來到親戚的地盤,嗯...想來個點心,那要吃啥好咧,喔喔~~這路上好像有2~3家(忘了)賣黑輪的店,不過被推薦來吃這一攤,那就吃看看吧,話說才4點多,來吃的人還真多咧。


左營古早味黑輪2

除了湯的黑輪外,還有賣烤的、炸的,可選性還真不少。


左營古早味黑輪3

嘿..炸物啊...這才是我的重點啦。


左營古早味黑輪4

黑倫就隨便拿拿吧,嗯...吃起來是不會過軟啦,哈..因為生意太好了咩,不過丸類的東西我還真的不是那麼愛啦,下次還是拿米血和黑輪就好。


左營古早味黑輪5

清湯部份請自己動手,誰..還加了我不愛的韭菜!!!嗯...放一邊去吧=3=...


左營古早味黑輪6

炸蚵嗲:

齁~~炸的啊,一上場酥脆度真的很迷人耶,吃起來外酥內軟,蠻好吃的,不過冷掉候的皮帶軟,風味就沒那麼好了,還是現場吃才對味啊。


左營古早味黑輪7

炸豆子:

嗯..這個我很愛啦,脆脆的裹粉還不錯,不過..椒鹽也撒太多了啦,鹹度狂飆....


左營古早味黑輪8

炸芋頭:

這樣是全部我最愛的,這一攤吃來最讓我喜歡的一道,呵~~芋頭咩,〉叫我不愛啦!


左營古早味黑輪9

鬆軟的芋頭真的好吃耶,加上外皮的酥脆感,嗯...再給我一片吧,不過還是以現在吃最優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吃在左營:

高雄左營@寬來順早點,阿怎一直在排隊咧?!

[高雄]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高雄左營@老施炭燒肉燥飯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

大熊火鍋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