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公園春捲6

公園萬丹春捲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上(近公園路)

萬丹公園春捲1

 

說到屏東的春捲啊,還是要推這一家啦,齁..生意好的咧,北部親戚來都指定要吃這一家@@",平常生意就很不錯,清明時天啊..排隊排好長啊...


萬丹公園春捲2

配料上不少種,當然都是以冷料為主啦,和新竹我吃到的完全不一樣,我果然還是愛吃這一款啦。


萬丹公園春捲3

皮是用兩張還兩張半去包的啊,看到忘了,不過這樣比較不會擔心爆開或被菜浸濕(雖然菜都瀝挺乾的,不過還是會有出水問題喔,所以多點皮是好事,也增加口感。


萬丹公園春捲4

一份40啊(嗯...以前沒這麼貴,不過漲價也漲有些時間了,份量上很足喔,拿在手上有沉的感覺。


萬丹公園春捲5

嗯...人家這個可是有包的好好的喔,前後開口都包的很美XD,即便生意在好,手不停的包,還是有顧慮到賣相文題耶,當然有包好的扎實度也不一樣啦。


萬丹公園春捲6

來個側切,真的一點都不鬆散耶,切起來完整度很高,呵...用料算是很扎實啦,在這很熱的夏天,對於喜歡吃蔬菜的人,其實這也是個好選擇啦,甜甜鹹鹹的,還不錯啦,不過當中還放了菜脯耶,如果不愛的也可以先聲明啥不要加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大潮州春捲

[高雄]南台春捲(20年老店)

日本有炒麵麵包,我家有炒麵春捲。

新竹市@郭記元祖潤餅

[宜蘭]梅花湖吃春捲冰淇淋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