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帝廟粄條4

先帝廟粄條(台灣百年幸福老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61號


先帝廟粄條1

唷~來到屏東萬巒不是只有滴咖可以吃喔,當然還有客家粄條啦,而這家百年老店還真有名耶,不少人都爭相報導過的吧,嗯..我是不是也該來吃吃了呢(XD)。


先帝廟粄條2

嗯...店面真的不是很大耶,要不是那大大的扛棒出來,還真的會經過錯過咧XD。


先帝廟粄條3

喔喔~~已經來到第4代了喔,果然是百年老字號的啊~從早上5點開始營業到下午1點,嗯...客家很多傳統的粄條店果然都只賣早午餐啦XD。


先帝廟粄條4

話說我是第一次來,沒有菜單也不知要點啥,那就來碗粄條吧,乾的湯的都來一碗,後來吃完才知可以切小菜(噗)....


先帝廟粄條5

他們家的特色我覺得是這炸得很酥香的油蔥,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啦,不過他家的真的很香喔,即便放大量的油蔥,吃起來也不會膩啦,好難得~


先帝廟粄條6

另外一個就是上面的肉..唷~~難得吃到這麼嫩的耶,大多都放白肉會有點澀,不過這家的很軟嫩我喜歡,應該切一盤肉才對><。


先帝廟粄條7

至於粄條我想都是手工的吧,因為光切..就很隨興感XD,粗細不一啦,和機器切的不一樣,口感算是滑溜。


先帝廟粄條8

至於粄條湯咧,哇哩~~那飄在上面的油蔥挺驚人的耶,果然放油蔥一點都不手軟XD,


先帝廟粄條9

瞧..看起來很油吧,喝起來倒是還好啦,沒想像中的油,不過這鹹度我想是我很介意的,對我來說還真的太鹹了一點,除此外,大至上都算不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