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月亭5

 

貳月亭幸福甜食

地址:屏東市福建路71號

電話:08-734-9007

 

貳月亭1

 

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噴汗的地步了,當然冰品就都快變必備的了咩,話說賣霜淇淋的店家真的是多到不行啊!選擇性當然很多咩,這天不只想吃霜淇淋,還想吃刨冰所以就來到貳月亭消暑了。

 

貳月亭2

 

整體上走的是可愛風咩,當然是帶點日風感啦!

 

貳月亭3

 

位置不多,不過在這消暑還不錯耶,店家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呢!

 

貳月亭4

 

今天是啥口味呢?!喔喔~一般都是雙口味的,另一種我忘了耶,哈~因為我點了刨冰咩,所以霜淇淋就選了其中的貓伯爵奶茶口味啦(哈~名稱挺可愛的耶),嗯...奶茶香還蠻濃的唷,吃起來的甜度我還算喜歡啦,不會甜到不行,當然這口感也算是清爽的咩,再加上是茶系列的品項,吃起來就更不膩口了。

 

貳月亭5

 

宇治金時刨冰,喔喔!除了霜淇淋外,我這天真的很想吃刨冰耶,這邊的宇治金時刨冰感覺還挺不賴的耶,怎能不點上一碗呢,哇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碗耶@@",好加在我消暑也有好好的把胃帶出來呢XD,就視覺上來說,已經有吸引到我了呢!

 

貳月亭6

 

淡淡的抹茶香,不過不怎有澀口的茶感這一點還不錯啦,加上大量的紅豆和煉乳,讓整個冰品香甜了許多耶,不過是爽口不膩啦,而且他們家的湯圓在抹茶刨冰的包圍下,口感很Q喔讓我還挺喜歡的呢,吃完這盆一整個有透心涼呢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