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田樂6

御田樂關東煮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5-45號

電話:08-721-6992


御田樂1

關東煮不是冬天會較熱賣嗎?不過最近發現了兩家都在夏天開的關東煮店耶,一家就是位於林森路的御田樂。


御田樂2

湯頭有分柴魚高湯和麻辣高湯兩種,其他的可以自己選料,價格很清楚,不過不是有套餐可選嗎??嗯...在菜單上沒有耶,不知怎選XD,算了我還是單點好了。


御田樂3

整體上算是乾乾淨淨的空間啦,也挺適合來這聊天打屁啦。


御田樂4

醬料餐具區,沾醬有兩種,請自行取用吧!


御田樂5

一坐好就馬上端了杯茶水來,嗯..無糖的麥茶嗎?印象不深啦,不過可以確定是無糖的。


御田樂6

嗆嗆~~我的麻辣關東煮上場了,看起來挺不錯的吧,這樣一碗我點了80左右吧(腦子不好沒記清楚XD),沾醬當然也是麻辣味噌!!


御田樂7

啥...拍完這張我就要哭了,因為..人家的相機沒電了,齁~是怎樣啦,手機拍照又很慘,算了..就到此為止吧,用文字就好。

湯頭來說算是很清爽的,一般麻辣會偏油,不過他們的真的蠻清爽不油膩,不過辣度來說算很清微啦,至於關東煮來說,煮得有點偏軟耶,嗯..不過凍豆腐吸滿滿的湯吃來很過癮,花椰菜也挺不錯的,其他的話..嗯...還可以啦,沾醬的話蠻有特色的,雖然是麻辣,不過我覺得偏甜啦,沾著吃還OK。感覺冬天吃上熱呼呼的一碗會不錯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老夫子甜不辣

[屏東]原味家旗魚黑輪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