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1

阿里山林業村森林之歌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地下道旁


森林之歌2

嘉義市中出現了一顆巨型蛋耶,喔喔~~感覺挺妙的,那人家當然也要去看看這大蛋是怎一回事,嗯...設計理念還挺棒的耶,而且名稱取為森林之歌,有個很活潑輕快的感到。


森林之歌3

遠遠的就看到一顆蛋被埋於草坪上露出一半,的確是很吸引人的目光耶,


森林之歌4

看了看四周,嗯..是座供人休憩的綠色公園沒錯吧,空間佔地並不是很大,不過來這散步應該也挺不錯的。


森林之歌5

沿著橋吹著微風愜意的朝大本營前進吧!


森林之歌6

更靠進這座藝術品了,看起來的確也比遠看還要壯觀耶,


森林之歌7

啥咪!這蛋還有個入口,這是要我進去探險的意思嗎?好吧,那我就提起我的相機向蛋進攻了~


森林之歌8

哇~~一到蛋室,一整個舒服啦,為啥咧?因為...木頭的香氣整個縈繞在整個空間中,是我喜歡的香氣,光呼吸就叫人好放鬆啊~


森林之歌9

抬頭仰望,喔喔~~中間的出口是要我破蛋而出嗎?噗...總會讓我想到有英雄會從此洞口衝出來拯救世界維護和平咧(噗..想太多)。

 

跟著林龍嘉義幸福一日遊(遊記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林業村 森林之歌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