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苑13

景苑味覺館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357-5號

電話:08-732-7756


景苑1

這家挺久了,不過對我來說最感興趣的是他們家的店狗,照片上很可愛,所以想來看看牠....不過很可惜沒看到耶= ="。


景苑2

外面是庭園風,走到室內又顯得繽紛多彩。


景苑3

而這一區則是讓很很悠閒的感覺,哈..我喜歡這一區,因為坐起來比較舒服啦!


景苑4

菜單上超多可選的,火鍋、義式、排餐、午茶...算是多國式料理吧!


景苑5

英國伯爵茶(補差價45元)

茶的香氣還不錯啦,不愛喝冰飲或雨天來上一壺蠻舒服的,喝起來不澀口。


景苑6

菊花柚子(補差價50元)/綠茶

綠茶是附餐的,嗯..就普通,說不上好與壞,而菊花柚子我沒喝啦,不過朋友喝了說OK。


景苑7

泰式南薑鍋(豬)/230元

他們家的火鍋也挺多口味可挑的,人家就挑個沒喝過的湯頭吧,嗯...南薑喝起來的確有薑的香氣,不過卻不會有一般薑湯的辛辣感,算是很溫和的湯頭耶。


景苑8

看到菜盤挺開心的,因為沒啥火鍋料,不過其實他火鍋料也下不少憋,只是都事先放到火鍋中先煮過了,這樣才容易快速食用吧。


景苑9

南瓜海鮮燉飯/240元

嗯...一上桌我和朋友兩人就有囧了,是我們最不喜歡的超溼感耶XD,不過調味上吃起來很健康啦,只不過過濕感會讓我們覺得在吃粥@@!


景苑10

墩飯的沙拉~反而這個更吸引我們耶,清爽好吃啦。


景苑11

湯品:蘿蔔和玉米的甜有釋放在湯品中,排骨OK,喝起來不顯油。


景苑12

3樣小菜+1湯+1主食(鱸魚)+1白飯

湯同燉飯就不提了,3樣小菜咧,呵...瓜仔肉我蠻愛的耶其他就還好。


景苑13

深海鱸魚(糖醋)/290元

重點是這隻大鱸魚啦,可選紅燒或糖醋,阿娘為,在簡餐店要看到這樣一整隻上桌的應該不多吧,好...豪邁啊XD,不過肉質和調味都還不錯,難怪有些帶家人長輩來的就會點一客來吃,挺受歡迎的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小麥廚坊

[食記]屏東@緣簡餐火鍋坊

屏東縣(市)@AEELIE艾蜜莉的店

自然風休閒餐廳

[食記]屏東@自然風休閒餐廳,再訪。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