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6

O2歐兔 Brunch & Cafe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6號

電話:08-721-5783


O21

喔喔屏教大林森校區附近開了家挺可愛的早午餐店耶,O2啊~~呵~~一整個全都是可愛的兔子裝潢,嗯~餐巾紙也很古錐~


O22

餐點的部份選手性不少,當然單點拼盤都有咩,天冷還有小火鍋可選擇咧!


O23

不少的當家歐兔在整家店中坐鎮啊XD!


O24

薯條

嘖...怎麼可能不點它呢,嗯~不過這可要趁啊,特別是現在這種天那麼冷的天氣下,一下子就冷了,油感就會比較重喔,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愛薯條咧!


O25

喔~整的是整性好高啊~反正就是可愛咩XD,到處都是小兔子的蹤跡。

 

O26
O豬滿分堡

嗯~這外皮吃起來和麥XX的滿福飽一樣,口感都會來得香Q有咬勁唷,搭上了爽脆生菜還有肉排(嫩度夠不老不會過油),整體上說來也算是爽口的堡啦,只是我吃不飽(噗)。


O27

焦糖瑪其朵

好大一杯啊,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這不是我的咩而且冷得要死所以就沒點了,下次再來試試看!O28

 

濃縮咖啡

嗯~來杯Espresso吧,真的是很濃烈的風味耶,不過在高壓沖泡下,我以為會有更厚細的crema,嗯~不過這杯的crema光看就挺稀少的耶@@",嗯...是我被咖啡機養刁了嗎(哈)!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拾柒早午餐咖啡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綠森林早午餐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市@喜得碳火三明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