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吃吃看8

 

老牌吃吃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14號

電話:07-582-5053

 

老牌吃吃看1

 

打開美食地圖上就有這一家呢,又加上店名是吃吃看,所以~~嘿嘿嘿,想當然的我就溜進去吃吃看這家的麵食優不優秀,合不合我的脾胃了咩。

 

老牌吃吃看2

 

門外就有點菜單,啊~~本來想點湯包的說,不過蒸類的似乎都沒了呢!

 

老牌吃吃看3

 

調味區,請自行動手適量的取用吧。

 

老牌吃吃看4

 

烙餅,哇哩~這一份說真的還不小呢,不過我沒問題的咩,看起來一層層的有讓我喜歡耶,那層次感真挺明顯的,吃起來是酥中帶著餅香和麵的Q感,喔喔,上面灑著些許的胡椒粉,說真的這樣就讓我很喜歡了,又想再外帶的感覺出現呢!

 

老牌吃吃看5

 

豬肉燴餅湯,以為是有點芡的形式出現,不過這一碗登場時....嗯!!真的是湯來著的咩,不是我想的那種偏稠的芡汁。

 

老牌吃吃看6

 

因為是豬肉湯咩,所以當中有豬肉條,不過這不會是我的重點,因為那泡過的餅對我吸引力會大一些,是怎樣的口感呢?嗯...因為泡了湯所以會濕軟一點,對於不愛吃太乾的人應該可以試試,可是相對的那酥脆餅皮口感和Q度就會降不少呢,哈~我還是喜歡吃不泡的呢!

 

老牌吃吃看7

 

豬肉捲餅,他們家豬肉捲餅看來也挺OK的呢,大概是因為餅皮我有喜歡吧,光這點我就先有好印象了啦。

 

老牌吃吃看8

他們家包的肉似不單純耶,哈~吃起來有些煙薰感,不過我不那麼確定,只是在口味上來說是比較不同的,而且還放了大量的蔥喔,吃起來真的好夠味啊,餅很Q外,肉和蔥的搭法,也不至讓整體顯得乾澀不好入口,嗯..和烙餅一樣,我會想外帶當點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