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江麵店3

 

慶江麵店(雙十路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35之3號

電話:04-2225-2986

 

慶江麵店1

 

在干城站一下車就快餓暈的我,也沒法走太遠去找吃的(要命咧~是多餓啊XD),所以一下車看到啥就吃啥的心意已定眼前就出現了這家麵店,所以囉~握就這樣走了進去啦。

 

慶江麵店2

 

東西說真的還真不少耶,不過我的目標不是這家啦XD,所以就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吧@@"。

 

慶江麵店3

 

是有多愛吃肉燥飯啊,哈~~沒辦法都看到有這東西了所以就想吃看看咩,話在肉燥上面加了筍乾這個我覺得還算普遍,不過又再加上菜脯的話,算是我第一次吃咧,這兩種加一起的確讓肉燥飯的口感增了不少,不過相對的有鹹了一點耶@@",就我來說可能要再加飯才能平衡了。

 

慶江麵店4

 

米粉湯,有飯就要有湯咩,所以來碗米粉湯吧,他加韭菜給挺多的,不過我還真不愛耶,不知可不可以只換成豆芽版的XD,吃起來算是很平實的口味啦,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慶江麵店5

 

小菜芋頭排骨湯吧(哈~因為湯我幾乎沒喝,所以當小菜吧@@),其實我挺期待的耶,因為有芋頭咩,不過這芋頭吃來沒有我愛的鬆軟感QQ,所以被我扣了點分啦,至於排骨就真的很軟嫩耶,我這老牙吃來也沒問題喔XD。

擦擦嘴有體力了呢,來去目標吧~前進!!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