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惠包子3

眾惠包子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6-2號

電話:07-5814675


眾惠包子2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耶,而且都40多年的老店了應該該還不賴吧。


眾惠包子1

不過我並沒有打算吃麵耶,所以就看看包子饅頭大餅類的東西,齁~~看來還挺多樣的耶,不過東西雖多,對於不確定的東西還是小心點好...


眾惠包子3

香蔥大餅/20元

嗯....基本上我很愛吃蔥大餅耶,不過一拿在手上,我想...這應該不會是我喜歡吃的那種扎實口感的蔥大餅@@",感覺是古早味的大餅啦,餅皮方面帶著甜味,嗯..好像是原味大餅的餅直接加蔥,甜度來說偏甜啦,口感是很Q啦,不過就不是我喜歡的扎實口感咩!


眾惠包子4

鮮肉包/15元

抖...我愛的鮮肉包啊!!嗯...就外觀來說的確是很手工的包子,沉重感和機器包子真的有差別。


眾惠包子5  

不過,唉...過於濕軟的外皮我沒有那麼愛啦,上部包子皮OK,不過下部的就顯濕油了一些,肉餡算是還OK啦,只是我沒特別愛就是了,也許我該試試他家的麵才對@@"。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高雄左營@老施炭燒肉燥飯

高雄左營@鳳鳴亭飲食店

高雄左營@古早味黑輪(近左營孔廟附近市場)

高雄左營@寬來順早點,阿怎一直在排隊咧?!

高雄左營@米格泡芙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