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鱔魚意麵4

台南鱔魚意麵(中正路)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240號


台南鱔魚意麵1

說到屏東市的鱔魚意麵,我想很多人都會說起中正路的這一家耶,的確,就連很挑剔的親戚也都習慣吃這家咧,當然來客數也不在話下。


台南鱔魚意麵2

食材都挺清楚的在櫃中啦,除了鱔魚外,花枝似乎也很鮮耶。


台南鱔魚意麵3

價目表很清楚,不過鱔魚意麵可是有兩種吃法喔,一種是吃乾的有點像拌炒的,另一種是羹湯狀,如果沒特別說明要炒的話上桌會是像我的點的那種羹湯喔。


台南鱔魚意麵4

鱔魚意麵(80元)

因為來客數真的不少,所以有小等了一下,一上桌就是這碗黑嚕嚕的羹湯,嗯...羹有點稠喔,不過有烏醋的關係,讓我忍不住分泌著口水。


台南鱔魚意麵5

他們家的鱔魚處理的很優,完全無刺,吃起來很很脆口喔,算是讓我很喜歡的口感耶,不過一份只有4~5塊左右啦,吃不過癮可以再點一份炒的。


台南鱔魚意麵6

意麵吸飽了帶著酸香的羹湯,所真的很好入口耶,也很夠味啦,特別是意麵這東西,牙不好的老灰啊也可以輕鬆愉快的嗑咧,哈~真的有不少年紀大的長者就愛這一味咧。嗯..這家和咱在嘉義吃的那家比起來,我還是尬意這一家啦,有合我的脾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嘉義市@鬍鬚榮生炒鱔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鱔魚 意麵 屏東 老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