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0  

書名:闇黑之心

作者:亞莉珊卓●布拉肯

譯者:甘鎮隴

出版社:尖端出版社

 

這只是個開頭!!!這本闇黑之心可是分了三部曲喔,這也是繼”飢餓遊戲"後,在歐美的暢銷小說呢,先是看了簡短的書評後,感覺上的確是挺吸引人的,會讓我有所期待去拜讀的一本小說,當然二話不說的開始啃起這本小說啦。

 

闇黑  

 

故事的主軸是在敘述著孩子逼到10歲就會死亡的傳染病,不~~才不是這樣子呢,而是擁有著特殊能力的孩子們,如何被編製入集中營,當然入了集中營可不是一般想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孩子們一起快樂成長的夏令營,而且要想方設法的讓超能力者可以變回普通人,不過在管理的過程中,手法上是挺殘酷的呢。

 

怕被危及的大人們(真像是如此嗎??有那麼簡單嗎??),以5種顏色去區分孩子的能力危險度,而女主角露碧擁有了讀取記憶、向對方植入命令是指令甚至是消除記憶的能力,被歸在危險度是2級的橘印者,當然越是危險越是有生命危險.....

 

在一次逃脫下,和三位來自不同集中營的孩子相遇了,一開始的不信任到最後的情感羈絆,當然也穿插了些許的愛情因子在其中,在整個故事的架構下,對於人與人間互動或是內心的取捨爭扎的描繪還挺深刻的呢!!

 

心中堅信著只要找到書中的關鍵人物-滑溜小子,當然每人想找滑溜小子的理由不會一樣,但深信著只要找到他,一切的問題就可以得到了解決,但...在一路被各方人馬追殺下,終於找了滑溜小子,但真的能如此順利嗎?而整個故事的真像,也因此被揭開,齁~~還真的要一路的啃書才能得到答案呢,隨著故事尾聲,是結局還是另一個開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闇黑之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