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屏東壽司蔡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56-1號
電話:08-7341509
營業時間:
早上7: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9:00





找老店的慾望又開啟啦,所以就來吃吃比我年紀大的這家屏東壽司蔡60年老店吧!


在屏東蠻有名的,特別在年紀大一些的人來說,特別喜歡這家的滋味咧!



嗯!營業時間也算蠻長的,呵,我一直以為只賣上午咧(XD)。


不同於很多日式料理店,這家賣的東西真的很單純,真的除了壽司之外,沒有其他的日式料理喔,價格在屏東來說,不算是便宜啦!!

因為本人不吃生的(XD),所以就來個無生的大蝦海苔綜合壽司(120元)吧!當然這家的味噌湯也挺不錯的,雖然是要付費的啦!不過一碗15元,我覺得還算值得!!

大蝦海苔綜合壽司(120元)
稻荷X2+海苔捲X2+大蝦握壽司X3
噗!這樣要120耶,就份量來說,這份真的是我拿來當餐前小菜吃的(呵呵)。



蝦壽司:
上面塗了層美奶滋耶,感覺還挺適合小朋友吃的啦(呵呵),蝦肉也算蠻厚的,吃起來鮮度很夠喔,所以算蠻鮮甜的,至於飯的部份,呵~不會太酸啦,而且也不會握的太鬆(不好夾)太緊(口感會不好),嗯~算是還蠻好吃的握壽司喔!


海苔捲壽司:
包的東西很簡單,只有蛋+瓠乾+小白菜,一點都不花俏啦,不過這也是我小時候的滋味喔,吃起來還挺讓人懷念的呢!

豆皮壽司:
基本上我不會太愛吃這個啦,腐皮都麻很甜@@”,雖然這個也甜啦,不過他的飯還蠻好吃的,真的有粒粒分明咧。


味噌湯(15元)
呵~他的家的不是免費無限喝的,要喝起付費,不過真碗真的好夠味啊,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鹹,不過卻也很真材實料喔,海苔、小魚乾、豆腐為料的味噌,呵起來風味就是和一般的不同,濃厚很多喔!!


只喜歡吃壽司的人,或是想找傳統味的,可以試看看這60年的滋味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