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統一巷口乾麵啊,當初一上市時,嚐鮮一族的我們,當然馬上去買了一些回家啦,真的被驚到喔,因為真的蠻好吃的,所以當初趁著剛上市,小7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開始瘋狂剪報紙去換購咧。


雖然對巷口乾麵不陌生了,不過能有試吃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呵呵),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囉!!巷口乾麵推出大家都挺熟悉的麻醬口味和炸醬口味(嗯~到麵攤吃乾麵,大多也都是這兩種咩),


巷口乾麵可以選擇3分半的快煮法和一般是的沖泡法5分鐘喔,用泡的5分鐘,沒看錯真的是5分鐘,因為他本身的麵體很Q也比較耐煮一些,所以別懷疑也不用擔心5分鐘後的麵會軟爛不堪啦!!


來看一下內容物吧(呵~~醬包我是兩種擺一塊啦,這樣能比較一下(XD),除麵和醬外,乾麵不能少的湯包當然也有啦!




嘿嘿,就讓我一次來吃個雙拼吧(麻醬拼炸醬,有人這樣拼的嗎?不管,反正我就是要這樣,更能比較出哪個最合我的味口咧!!


這 是用快煮的麵,呵~因為泡麵我比較喜歡用煮的,左邊是麻醬(顏色淺一些)右邊當然是比較重口味的炸醬麵啦。就麵體的部份來說,要比一般來的寬和厚一些喔, 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口感上來說,真的是Q彈很多啦,和一般麵攤的麵Q的程度一樣好吃喔(嗯~老實說,有些麵攤的麵,還沒有這巷口乾麵Q咧)。而且麵還 挺會吸湯的,所以千萬別瀝的太乾,微濕的狀態拌起來比較好拌開啦!!

至於醬包來說,我個人偏愛麻醬風味,因為他們家的麻醬真的是好香啊,鹹度也蠻合我的,連我媽都臣服在巷口乾麵的麻醬麵了耶(咱家熊媽對麻醬麵的醬可是很挑的),麻醬的香氣一打開醬包就很濃郁喔,扮起一份麵的份量,因為鹹度比較適中,所以一包一碗嘟嘟好。
炸醬包的調味對我來說比較鹹一點,雖然也是蠻香的啦,不過口味比較重,所以委會用一包麵半包醬或再少一些些的醬包來拌勻喔(個人口味不同咩),喜歡比較重口味的,應該會選炸醬吧!


最後再來張加肉加筍的晚餐吧,呵~這樣吃很棒咧(有肉有菜有均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