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富1

喔喔~~里港文富、趙壽山、趙壽宏三家終於連現成功啦(呵呵),明明都已經1點多了,店內的人還是滿滿耶,果然是老店啊XD,
文富2

這家賣的東西要比其他兩家要單純很多,真的只有餛飩、米粉、麵和豬腳咧,
文富3

嗯~那就都來一碗吧(呵~~不過我不米粉~所以就算了XD),

文富4

乾麵
就口味上來說,對我來說真的挺鹹的耶,而且用的黃麵(油麵),我沒有很愛啦,所以這一碗我最喜歡的是...那上面的肉XD,
文富5

餛飩湯
文富家的餛飩湯和其他兩家也有些許上的不同,感覺會來的比較重口味耶,
文富6

不過不以湯論,就單單看餛飩的話,我就最愛文富啦,誰叫他最大顆(哈哈),就包的肉餡來說,真的是比較有份量耶,不過一樣是鹹度偏高!整體上來說還算不錯啦,難怪看外帶生餛飩的人還挺多的,還有人一次帶十多盒咧!!
文富7

豬腳
當初在點的時候,沒聽清楚要點啥,所以就叫小碗的(這樣就夠了啦),不過他們有分骨還是骨加帶肉的,這價格是不一樣喔,看也知道我的是骨.....><我想我點錯了啦!!人家要有肉的,
文富8

文富的水煮豬腳,會比其他兩家要來的有咬勁喔,相對的可能也會需要多點力氣啦!不過那Q彈的皮真的是很棒喔,喜歡口感Q點的,可以選這家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里港文富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永樂路8號
電話:08-775-5954

相關文章:
[屏東]里港趙壽宏餛飩豬腳  [屏東]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屏東]港式餛飩大王
[高雄]汾陽餛飩(左營餛飩湯)  [台南]瑞珍蝦仁餛飩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