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記1

屏東勝利路上得這家劉記早點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啊,特別是假日,總會看到人潮在排隊,因為這家的小籠包可是要拿號碼牌的咧,當然其他東西,有時一出鍋,也會馬上被掃光XD,所以我只好等晚一點,變早午餐了,這樣才不用等等等啦!
劉記2

我最愛的兩樣就是他們家的燒餅和蔥燒餅,喔喔,燒餅快沒了耶,快先搶幾片,不然又得等了(這家也算是半自助式的啦,可以自己夾,先搶先贏?!),
劉記3

小籠包(6元/顆):
喔!!就是這一盒啦,外帶用盒裝,自從他們搬到現址後,旁邊也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喔!這是算顆的,一顆6元喔,
劉記4

說真的和中正路上的豐滿早餐家的煎包來說,這劉記的可稱是大塊頭耶,真的份量挺大的呢,
一般女生說不定一籠8顆還吃不完啦(哈!我例外),
劉記5

劉記的小籠包是我記憶中的滋味耶,雖然我小時候不是吃這一家,不過小學上學常常都會買個幾顆市場餐車的小籠包,嗯~沒錯,就是這滋味,皮不算薄但也不厚,肉很紮實,加上蔥的提味下,小籠包一口咬下,真的讓我好滿足,
劉記6

燒餅油條,劉記的燒餅就目前為止是我最喜歡的,以前喜歡的是公園路上的一家,不過在N年前就沒做了,劉記的吃起來外酥但內軟,而且不會過乾喔,搭上剛炸好的油條真的挺不錯的,
劉記7

蔥燒餅,第一次吃這就喜歡上了耶,口味上是外微甜內鹹香喔,外層有大量的芝麻增加口感和香氣,裡面的蔥也不含糊啦,鹹甜風當點心我也覺得很OK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劉記早點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上(近中山路交叉口)
電話:08-766-0345
相關文:
[食記]豐滿早餐店,太晚去會吃不到啦!     [食記]阜杭豆漿
[台中]吃早點囉~來來豆漿!!           [食記]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夜市早點三明治(民族夜市)         [屏東]艾瑪早餐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屏東]話題早餐坊
[屏東]克里姆晨食        [屏東]日光森林,再訪!
[屏東]拾柒早午餐咖啡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早餐篇)
[屏東]亞蒂米德式廚房,再訪!!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晨食老爹              [屏東]亞蒂米德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