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老爺8

延齡堂商行,酸菜老爺的店(高梁酸菜,養生醋飲)
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50號
電話:06-2210110
傳真:06-2215322
酸菜老爺1

身為不吃火鍋會痛苦的我,看到這鍋底當然是很開心啦,呵..這家延齡堂:酸菜老爺的店是有實體店面的喔,不過是在台南啦,現在網路和宅配很方便,所以他們當然也有宅配服務啦!!
酸菜老爺2

主要有5種鍋底耶,這次我要吃的有前兩種喔後這一包可是要花30天以上才可以製好的超級鍋底耶,採自然發酵,所以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喔,記得這是濃縮鍋底,所以要加水稀釋喔。
酸菜老爺3

高梁酸白菜濃縮鍋底,成份上還真的是很簡單耶。
酸菜老爺5

喔喔~一包中的酸菜還真不少,在還沒主之前當然要來試一下原味(好啦!是我痴呆忘了這是濃縮高湯,是要稀釋的= =",所以就直接試了原味),阿娘為~~真的是有夠酸的,不過酸中會有股迷人的香氣耶,果然還是得稀釋才對。
酸菜老爺6

酸白菜超夠勁的,我想除來拿來煮火鍋外,也可以拿來燉雞或來鍋酸菜鴨,應該都很過癮的,還有,可以將一部份的酸白菜取出剁碎,拿來煮酸辣湯,會讓酸辣湯變得更好喝呢(呵~挺多功能的)。
酸菜老爺7

這包釀香蒜濃縮鍋底應該可以算是養生鍋,哈~~口味上偏強烈的鍋底喔,
酸菜老爺8

釀製的蒜頭吃起來超帶勁的,其實這鍋高湯,拿來燉鍋蒜頭雞應該也不錯啦,只不過是鍋擁有很高酸度的蒜頭雞,感覺應該也挺補的耶。

酸菜老爺9

這包應該就是成份中的山艾葉了吧,有散寒止痛之效,就女生來說,是不錯的成份吧。
酸菜老爺10

厚~~加上自己喜歡的料來上一鍋真的是....舒服啊!!特別是愛吃酸的人,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很迷人耶,當然如果口味不想要那麼酸的話,水可以多加一些啦,一切都是看個人喜好啦!!因為湯頭的酸,所以吃起來除了過癮外,膩度也會大大的降低喔,這一鍋可以吃幾個鐘頭也不顯膩哩。
酸菜老爺11

另外還有酸菜老爺家的紅燒獅子頭四個,我想這是不是在店內吃都會必點的啊!!感覺上還不錯咧!!
酸菜老爺12

厚..將它丟入鍋中一起煮,酸香的高湯滲入了獅子頭中,吸收湯汁的它,一口咬下還真滿足耶,當然和一般的丸子是不一樣的,口感挺嫩的,當然吸了湯汁的它,也算爆湯一族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