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梅子活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訂席專線:(04)26625365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73-2號
網址:http://www.meidz.com.tw/

台中沙鹿梅子活海鮮餐廳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介紹,不過身為窩家一族的我,要來去沙鹿有點難@@",不過現在梅子餐廳有宅配他們家的獨門醃小菜和醬料耶,呵..對我來說這更實在XD。
梅子餐廳1

這次試吃的小菜有3種外加1樣醬料喔,就先來看看梅子餐廳的獨門小菜有啥魅力吧。
梅子餐廳2

手工紫蘇梅
對於梅子類的東西我都算喜歡,不過紫蘇梅比較少吃啦,大多都吃脆梅,一次可以嗑掉半瓶= ="。
梅子餐廳3

他們家的紫蘇梅和我印象中所吃的有些不一樣,完整度和口感都比較好耶,之前吃的果肉會顯得有些過爛,這則介於爛和脆之間,酸甜度對我來說是偏甜一點的,不過我還是可以一顆顆的吃XD,另外紫蘇梅汁拿來泡茶很棒喔,不論熱的或冰的我都喜歡。
梅子餐廳4

丁香菜脯
因為瓶身上看不到品名,不過菜脯的口感很鮮明,很容易就可以明白這道小菜是誰。
梅子餐廳5

因為添加了丁香小魚在其中,所以香味也挺足夠的,再加上有我喜歡的辣椒,對我來說吃來是微辣,不過家人說辣到不行耶@@",菜脯口感很脆喔,不過油度有點高咧,拿來當清粥小菜很OK啦,另外夾饅頭也超過癮的(呵)。
梅子餐廳6

鳳梨蘿蔔
喔喔~~一開始看到這黃澄澄的顏色,直覺讓我想到的是日本的黃色醃菜頭,我不是很愛那一種,因為太鹹了咩,不過打開瓶蓋後,原來它可和日式醃蘿蔔不一樣咧。
梅子餐廳7

添加了鳳梨的醃蘿蔔,不只吃得到薄脆的蘿蔔外,更因為鳳梨果肉的酸甜感,讓這醃漬小菜吃起來多了清爽感喔,當然也吃得到鳳梨果肉啦,嘿...要我這一樣口口吃,我也可以,酸甜感我挺愛的,不過甜度可以分級的話會更好吧XD。
梅子餐廳8

早餐就決定是丁香菜脯和鳳梨蘿蔔啦,當然這餐很中式,也加上很下..粥,直接換碗公比較快啦,省得一直添XD。
梅子餐廳9

XO干貝醬
另一樣就是XO干貝醬啦,看到沒~紅色包裝的可是我愛的辣味唷,不過不吃辣的也別擔心,有橘色包裝無辣的可選咧。
梅子餐廳10

除了5星級獨家秘方外,梅子餐廳兄弟門的用料可是非常的實在喔,光看瓶中的XO醬,是紮紮實實的,也不會有過油等油泡現象咧。
梅子餐廳11

看吧!!材料的實在可是看得見的喔。手工剝絲讓吃起來的口感更棒,另外不難發現,這家的XO干貝醬中的干貝絲真的很多耶,才不是少少的那一種,所以很實在,口味方面也挺貼近我喜歡的,不會有太嗆的味道,口感則是挺有咬勁的,越咬越香。
梅子餐廳12

可以拿來炒飯、扮麵(菜)...都挺提鮮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