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1

花季渡假飯店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訂房專線 07-6362288
WEB:http://www.springhill.com.tw/

一早來到這佔地好廣大的花季渡假飯店,厚~原來田寮這有這麼棒的地方喔(哈~我還真的都不知咧XD),感覺清晨或日落搭上這造景的景色會是幅美景,不過要來這住一晚,代價當然也就不便宜啦,算是走高檔路線的。
花季2

園區有挺多蠻詩意的景色啦,還有個類植物可觀賞咧,印像中有看到含笑花?!不確定啦,不過我腦中浮現的卻是含笑半步顛,是怎樣,電視看多了喔@@",當然熱愛藝術品的老闆,也在飯店中處處都擺放著很藝術風的展物喔,嗯..懂動頭腦猜猜它是啥(話說動腦的還真不適合我啊)。
花季3

這次的重頭戲當然是體驗DIY的摺餐巾活動啦,話說怎樣從一張方方正正的餐巾摺成漂亮的樣式呢,來~看我來巧手一動,噗~還是失敗,只好去拍拍別人的啦XD,不過不用擔心,不會的話可以一對一教學吧!!我果然不是啥認真的學生,還是想想怎樣來運用這餐巾好了(噗)。
花季4

頭上那朵當然也是餐巾摺的,很漂亮吧,不如來上演一齣餐巾國的偽甄嬛傳好啦。
花季5

其實一入大廳就有好多展示的藝品,說真的也些還真的很妙耶,當然也別小看它們的身價,可都比我高貴N的NNN次方倍吧XD。
花季6

至於渡假飯店當然也要參觀一下住房多,說真的這邊住一晚最便宜也是破萬的價碼,不過整體的感覺真的是舒服的不行耶,想來純放鬆的話,這邊的品質真的還不錯,厚~我累了,可以讓握住一晚嗎@@?
花季7

來到這當然是要泡個湯啦,每間房中都有個湯浴在等著讓入住的人解放身心耶,
花季8

從1萬多的房到2萬多的房,當然格局設備還是有差的,看到一晚兩晚多的房,啊~~有忍不住想住一晚了,坐在按摩椅上放鬆一下,在來杯現煮的咖啡~厚!!享受啊,這間可是有兩間房,有拉門可隔開,挺適合一家子來這渡假放鬆的咧。
花季9

話說花季不只內部的陳設很不賴,外部的造景也很有意思耶,在房內看出去,發現了這難不成是日月神教的本營!!!看~這不是日的噴泉嗎?當然旁邊的另一個月形池讓我有了這臆測....
花季10

有沒有~~一個好大的月形池,似乎呼應著那個日池咧,這不就是日月神教嗎?噗~是小說看太多了喔XD,在園內走走看看,真的還蠻妙的耶。
花季11

如果不想住宿,還可以直接來這泡個湯享受一下喔,這座就是他們家的湯屋啦。
花季12

一入大廳,看到這隻!!阿咧~和我以前騎的小鴨車有那麼點親戚關係吧,快來認親一下XD。
花季13

在這泡湯呢,可以分成純泡湯(阿不然還有不純的嗎?不是啦!是如果泡累了還有可以休息的床喔,當然兩種泡法的價碼是不一樣的,
花季14

這邊的泡湯也很貼心啦,怕泡餓了,當然還提供了點心來讓顧客享用耶,而且不論住宿或泡湯,都有提供那專屬的鞋,嗯..穿起來會比紙拖鞋方便自在啦,而且現在泡湯有特價喔,週一特價日,800元的泡湯直接殺到400元耶,呵~~住對我來說難,不過泡湯倒是很OK啦!

相關文章:
暖冬高雄一日遊,飛月世界田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