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1

唷~思思念念的內灣大嬸婆,我終於千里迢迢的來看你了耶,呵~一出車站,好多然就站在車站口狂拍,想拍個無人車站景,真是難啊。
內灣1-1

來到這也讓我看到一些嬌嫩可愛的身影,
內灣2

除了大嬸婆愛,這內灣老街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而且來到這邊都中午了,肚子肯定是要唉唉叫,所以應肚子的要求,先逛老街,在去找大嬸婆啦,喔~人真的好多= =",我果然不適合假日出門啊!
內灣2-1

哇哩!妖怪村家的郵局都開到這邊來了耶,嗯..要來個滿地開花,把郵便局當7-11開嗎XD。
內灣4

內灣這邊的野薑花粽還真多,好吧,一下車站就看到這家,當然先買來吃看看啦,嗯...小小的當餐前點心剛剛好,吃起來對我來說蠻像炒飯的耶,
內灣5

內灣國民小學,穿越來去找大嬸婆,等等好了,因為還沒餵飽我的肚子,只好等等再來啦,先找吃的再說XD。
內灣6

走到底看到高梁香腸,嗯就來一根解一下饞,呵~肉汁挺多的,吃來不會過膩,而且我沒醉XD。
內灣7

溫媽媽菜包,客家口味的菜包,一樣很想試一下啦,一顆還蠻大顆的耶,不過皮的部份我沒那麼喜歡,不過餡料還可以接受啦@@"。
內灣8

湯屋,嗯..不是泡湯的湯屋耶,這老街上能吃的太多了,這家人潮也挺多的,好吧,那正餐就吃吃這家客家風味的餐點吧,
內灣9

一飯一粄條一湯一客家小炒,一個人吃剛剛好?!啥鬼啊XD,這家的東西對我來說都還好,特別是小炒,嗯..如果能再煸乾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
內灣10

來到內灣當然還要來內灣戲院懷舊一下,當中還真老東西可以看咧。
內灣11

想來祈願一下嗎?看這柱上的竹棍就知到這邊的人潮還真多啊。
內灣12

吃完湯屋走到老街上又看到黑糖仙草,嗯..口好渴,快來一杯吧,彭老師也薑花粽,那順便再來一顆好了(呵),
內灣13

黑糖仙草:仙草蠻好的,有很嫩啦,黑糖也很香,只是甜度對我來說高了些。
野薑花粽:和第一家口味上有些不一樣,不過吃來還是很類似炒飯咧@@",是我的感覺問題吧!
內灣14

隆信餅行,來到新竹就來塊竹塹餅好了,不過這塊怎黑成這樣啊,口感蠻乾的耶,對我來說甜度一樣有點重,大概是我吃不慣吧。
內灣15

炸蛋蔥油餅,唷~最後就靠它來餵飽我的肚子好了XD,炸的好澎的餅皮,我想不用加蛋這樣加點椒鹽就很好吃的吧,加了蛋和醬的餅口感挺不錯的耶,不過醬給太多有點鹹,除此外,我算喜歡它。
內灣16

時間也晚了,如果搭不上回程的車可不妙啊!!,走到車站後朝月台望去,看到圍籬上的雕飾品和字,要死了喔!來這不就是要去大嬸婆那的嗎= =?,想不到...為了吃不小心忘了啦><,只能期待下次再來了,我想我要學著克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