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肉包5

羅記民雄肉包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138號

電話:05-374-8101


民雄肉包1

話說嘉義的民雄肉包很有名齁,來到新港剛好看到這家羅記民雄肉包,當然忍不住要去買幾個來試試啦。


民雄肉包2

呵~~沒有買太多,因為...肉包怕買到不合自幾胃口的,所以就買了幾個試試,好吃再買。


民雄肉包3

白胖胖的肉包,不過我可以知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哈~我喜歡的口感是偏扎手的,他們的可是白拋拋幼綿綿的,


民雄肉包4

蛋黃肉包,嗯~~內在的餡料呢?筍、香菇、絞肉...香度是OK啦,不過我會把它歸在筍香包之類的,不過不是說蛋黃肉包嗎?沒看到蛋黃啊....


民雄肉包4-1

唉喔~要直接看它的屁屁啦,哈~還真的是個蛋黃嵌在上面呢,很有趣的做法XD,


民雄肉包5

榨菜肉絲包,這個的口味會比肉包來的重上一些,不過就餡料來說,相對的要飽滿豐富不少啦,對我這種愛吃肉的人來說,或許這個會比較適合我。


民雄肉包7

小籠包,太無聊所以買來吃看看,嗯...看到我的嘴角又抖了抖....還好我只買5個@@",


民雄肉包8

哇哩~~內部的肉好迷你啊,人家要吃肉啦><,對我來說這肉包吃皮比吃肉的感覺多很多耶,我只能說,這家沒有太合我的口胃啦,不過還是很多人愛它們家的東西啦,畢竟很出名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