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記4

源記冰品(民國48年成立)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332號

電話:08-736-3326

源記1

源記可是屏東有名的老字號冰品店耶,有次去吃想說當然吃個招牌米台目,結果直接說賣完了><,齁..生意也太好了吧,這一天天氣很熱,內用外帶果然又滿滿的人啊...


源記2

內用的請快找位置坐下,會有人來招呼問要點啥冰,而外帶的就得乖乖排隊,賣的東西還真不少,不過熱死人的天氣當然是來個招牌冰啦,嗯..也就是綜合冰啦。


源記3

招牌冰(40元)

他們家的小碗公不算大啦,不過大家就是為了這一碗甘心等待咩,話說糖水給好多,下次要記得說半糖才好=3=。


源記4

紅豆、綠豆、粉圓、米苔目,這是四個最基本的料,嗯..不過重頭戲當然是米苔目啦,齁...邊吃時,還看到一大苔子的米苔目登場咧(生意太好了咩),豆類的吃起來不錯,不過甜度好高喔,粉圓是Q軟的,而米苔目吃起來也是偏Q軟,不會太過誇張的Q度啦,還不錯。


源記5

重點這邊可是有加了綠豆露喔,呵..當然還可以直接外帶綠豆露啦,光聽就有股很退火的感覺,的確是適合夏天啊....吃上一碗,舒服啦,只是太甜了一點。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東港冰の家(東隆宮旁)

[屏東]屏東糖廠冰店

[屏東]潮州阿倫冰店

[屏東]阿良剉冰(夜市店)

[屏東]阿良綜合冰

[屏東]潮州正老牌冷熱冰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