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意1

檜意森活村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電話:06-277-7235

 

走出農業精品館看向馬路的另一邊,就可以看到整區的日建物耶,這邊就是下站要參訪的檜意森活村啦。


檜意2

一走入檜意森活村內,哇!!一整個就很日式庭園風耶,有種身處異地的風情,手中的相機也就忍不住多按了幾下,想抓些景色回家。


檜意3

這邊的日式建物和日本的可不一樣喔?哪邊不一樣咧?!


檜意5

因為台灣天候的問題,所以特別要搭將屋室挑高,變成有些高腳屋的感覺喔,可以仔細的去觀察一下。


檜意6

在園中延著小徑緩步閒晃的確是挺不錯的,不過前提是~太陽!!你也太曬人了吧,還是趕快入屋內參觀並躲躲烈日的轟炸。


檜意7

每間房社內都有不同的陳設,可以慢慢的觀賞,加上屋內的木香還有溫度,的話會讓人想多佇足一下啦。


檜意8

厚...看到這邊,突然很想坐在這邊晃著腳吃著甜點享受一下日式風格咧,不過想歸想,這邊應該事禁食的吧,可別破壞了這建物喔!

 

跟著林龍嘉義幸福一日遊(遊記篇)

嘉義一日遊行程:

嘉義火車站→北門驛農業精品館→檜意森活村→動力室木雕作品展噴水池火雞肉飯→嘉義百年公園→獄政博物館→嘉義禾康園→嘉大昆蟲館→蘭潭→文化路夜市森林之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