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蟻6

火蟻麻辣燙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77號

電話:08-733-4728


火蟻1

天氣越來越冷了耶(哈~晚上啦,白天還是一樣熱耶><),冷就想到火鍋(嘖..純粹想吃吧),所以就來吃吃火蟻吧!


火蟻2

嗯~用餐模式可單點也可以吃到飽的方式....


火蟻3

醬料區!


火蟻4

飲料有紅茶還有咖啡牛奶?!哈~麻辣搭咖啡牛奶啊!感覺蠻妙的耶@@"。


火蟻5

嗯..單點小火鍋的話,基本上的料都已經下在鍋中了喔,有附蛋和冬粉或飯(可選)..之類的東西!!


火蟻6

牛奶鍋,嗯...好想吃麻辣啊,不過應該要小戒一下了吧,那還是改選牛奶鍋吧,他門家的牛奶湯頭還算不錯耶,挺濃的,料的話就...一般小火鍋該有的他都有啦,不市想吃太多的話,這樣一人份剛好...


火蟻7

麻辣鍋:

嗯...我喝了些湯頭,對我來說這辣度不是很夠啦,不過朋友說還不賴,至於鴨血蠻嫩的挺好吃的!


火蟻8

嗯...涮牛奶鍋呢?還是麻辣?今天的我喜歡牛奶多一點,因為比較濃啊,麻鑞對我來說鹹度是夠,不過香辣麻有點不足啊...


火蟻9

最後再來點冰淇淋吧,不過意外的我今天不想吃冰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