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8

梨花韓食堂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76號

電話:08-7238123


梨花1

距離上次來這用餐又過了挺久的耶,嗯~想說再來吃看看吧!!嗯~~人還真的不少呢,這邊是單點一份餐就可以小菜飲料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喔,


梨花2

嗯...選擇性算還可以啦!


梨花3

這次看到有礦泉水耶,哈~~這水比飲料更適合我吧,噗~那我飲料區就專攻礦泉水好了!呵...


梨花4

小菜區的炸物我一會選啦,雖然不是熱的,不過是炸的我就忍不住會拿咩~呵~


梨花5

醃漬物小菜也有不少可選,味道算是很強烈啦,的確不是單吃就可以的,來3碗白飯吧!


梨花6

冷麵

我承認我神經了= =",冷得要死我點這滿滿是冰的冷麵做啥吧,中邪嗎?不過都點了,那就邊抖邊吃吧..


梨花7

嗯~麵體挺特別的耶,口感像是蒟蒻麵,拌上風味強烈的辣醬...唷!!感覺挺妙的,不過我生來就不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這對我來說過重了些啦!


梨花8

豬肉石鍋拌飯

這個的話我覺得還不錯耶,馬上拌了拌,嗯~~鍋巴真的很香耶,我喜歡這香氣,吃起來的口感也挺不錯的,整體上來說這份拌飯我還挺滿意的呢!


梨花9

海鮮煎餅

話說這個是要很花時間是嗎?我們等好久耶,不過還是有等到它送上來就是了!嗯~這家的煎餅也算是還挺OK的,外皮微焦脆而內軟Q的滋味還不錯啦,油度算OK!


梨花10

豆腐味噌鍋

嗯~後悔啊~~哈!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風味,而且對我們來說真的過鹹啦,只好把料撈一撈...湯可沒辦法呢,呵~還好有礦泉水,這個真好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梨花韓食堂

[屏東]明洞韓式燒肉館

屏東市@韓風小吃

屏東市@韓旌美食館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