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6

Bear早餐鬆餅屋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66號


BEAR1

有熊有熊啊XD,所以被熊勾引的我就這麼的進去了,呵~話說鬆餅早餐?!一早就用鬆餅來當早餐啊~會不會太甜蜜XD!


BEAR2

看看這組合餐也挺妙的耶,重點是真的是太平價了吧~


BEAR3

都是BEAR了,當然店中也擺了大隻的熊咩~噗~我想我家應該也來擺上一隻才對XD!


BEAR4

單價真的是挺便宜的耶,當然可單點或是套餐,基本上都算划算啦。


BEAR5

我愛的無糖綠,不過很普通XD...


BEAR6

巧克力鬆餅旁邊搭的是小熱狗?!哈~這種組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說真的還真的挺有趣的,不過我對小熱狗真的沒啥興趣啦,主要還是鬆餅咩!


BEAR7

鬆餅的部分是比較軟一點的口感唷,搭上那滿滿的巧克力還算不錯啦,不過如果把旁邊的小火腿換成冰淇淋應該會讓鬆餅吃來更甜蜜吧XD!


BEAR8

鍋燒意麵,早上就來吃這個啊~哈!暖暖胃咩,話說這個也真夠大碗的,不過表現得就很正常啦,沒有特別的問題就是了。


BEAR9

烤肉片,居然還有搭這個耶,吃起來有點過熟了耶(嗯~也許早點起鍋會口感更好一點吧,旁邊還搭了一些些的生菜沙拉回,以我來說挺有趣的。


BEAR10

不過我的重點當然是薯條了咩,呵~我喜歡啊~果然還是要來一盤這個才能滿足我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A-bao house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