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7

 

50之5早餐食堂

地址:屏東市建國路50-5號

電話:08-752-3899


5051

這一家早午餐店說真的我也看了好一陣子了,想要去吃時呢,總是看到裡面都是人耶,唉唷~這樣就會讓我會不太想進去(噗),這一天時間不上不下的~那就趁現在去吧,好耶~人沒有爆滿的狀況下我終於來吃了(哈)。

 

5052

 

空間算是很可愛啦,有特別設計裝潢咩,現在早午餐都空間真的都要來個小佈置才能呢!

5053

 

帶點鄉村可愛的感覺,總覺得會讓人的用餐心情更輕鬆點吧XD!

 

5054

 

醬料區和餐具區,就醬量的沙拉來說選擇性有幾種耶,拿到餐點後請帶著餐點來這加醬料吧!

 

5055

 

菜單:上面有挺多選擇的耶,單點拼盤等等地都有唷!

 

5056

 

無糖綠:哈~只要有這個選項我想我大概都會選這個吧,不過喝起來就是挺平常的無糖茉香綠茶。


5057

口袋餅/巧克力:會點這個一切都只是想看看這是啥口袋餅啊,原來長這樣啊,不過那巧克力醬也抹太厚了啊,可是~俺喜歡咧~雖然很甜還好我有無糖綠啦~安心XD!

 

5058

 

蛋堡:喔~很平常的蛋堡可是怎覺得它比一般的長得來的高咧XD,應該是生菜下蠻多的吧!

 

5059

 

當中的蛋還不錯啦,有點厚度加上蛋黃不算全熟咬下有點蛋液流出的感覺還不錯,沙拉也不會太由這點還不錯啦!

 

50510

 

拼盤的部分也有幾種能選,俺就來個德國香腸拼盤吧,這樣一份是75元,價位來說也是相當平價對吧!當中配料很新鮮也很健康呢!來上一盤感覺還挺不錯的,只是有我不愛的豆苗和苜蓿芽這東西讓我比較頭痛啦!

 

50511

 

當中的蛋沙拉意外的讓我挺喜歡的,拿來夾白土司吃起來還挺順口的唷,當然那只有少少幾隻的薯條我還是很愛的(恩~我是不是應該要多加點薯條才對呢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A-bao house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