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記4

 

穩記港式點心飲茶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82-11號

電話:08-738-6333

 

穩記1

 

屏東的港式飲茶還真的越來越多了呢,當然這家穩記是連鎖的,呵~以前都要跑高雄咩,不過這家開了後,屏東就方便多了,話說生意還真的挺優的呢!!

 

穩記2

 

桌上排好著餐具,感覺上大多差不多啦(哈~以平價的來說咩。

 

穩記3

 

價目表啊~品項好多啊要分幾次才能吃齊吧XD!

 

穩記4

 

酥皮叉燒包,這~~會點這個純粹是覺得有趣,不過和我想像中的酥皮不太一樣耶,不過這種的感覺還不錯啦,嗯~~奶酥麵包?!哈!!

 

穩記5

 

真的是包著帶著鹹甜風的叉燒呢,吃起來會顯得偏甜一點《恩為外皮是奶酥類的東西,本身就帶有甜度咩,再加上餡料是蜜汁叉燒吧→我以一整個就是偏甜,嗯...本想當鹹點的不過歸在甜點應該也可以吧。

 

穩記6

 

海苔手扎條,是啥咧?!又是好奇才點的XD,看來是麻糬類的東西吧,而且甜點呢,先上甜點是讓俺先開胃的事吧!

 

穩記7

 

外皮裹著花生糖粉還蠻香的,表皮是酥脆的,一口咬下!!真的是麻糬呢~還是海苔口味的咧,QQ軟軟的吃起來就挺可口的咧,嘿嘿~如果只吃這個當點心的話↓想我可以多吃幾個唷XD!

穩記8

 

港式蠟味蒸飯,當然除了點心外也要來個飯咩,雖然是再吃下午茶XD,除了蠟腸外,在菜葉下還躲了塊蠟肉呢!整體看起來算是還不錯啦,會吸引我~那口味呢?!

 

穩記9

 

淋上醬的飯算OK,而口味淡的我~對於蠟味還真的是需要大量的白飯啥的才夠吧,因為口味蠻重的耶,不過香度還不錯會越咬越香~~只是...對我來說還真的是鹹啊!

 

穩記10

 

叉燒腸粉,基本上我會喜歡,不過!!這道吃起來讓我沒那麼愛耶,是因為當中的叉燒嗎?總覺得有些油味,也許點別的口味會好一些!

 

穩記11

 

魚子蒸燒賣,意外的這個我反而喜歡耶,調味上這樣不沾剛剛好之外,肉餡的口感真的挺有彈性也很扎實喔,一 點都不空虛啊,再加上上面吃起來會啵啵啵的魚子,嗯 ~~算是我喜歡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港式 飲茶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