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將6

 

鼎皇一鍋一燒臭臭鍋、麻辣鍋(屏東大學店)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68號

電話:08-721-7858



皇將1

 

在家附近這開了家一鍋一燒耶,哈~這也是一開沒多久就去吃的,不過也是有陣子了才生出這一篇~噗!!

 

皇將2

 

價格的話從110起跳吧,印像中打卡還可以折價的樣子,不過現在還有沒有就不清楚了啦!看來搭法還挺多的呢,有獨鍋、一鍋一燒或一鍋二燒啦,當然這邊有白飯吃到飽還有飲料冰品癟都是興吃咩!

 

皇將3

 

醬料和飯區就依自己需求取用吧。

 

皇將4

 

飲料的話,說真的我都沒多大興趣啦,給我白開水比較有用,一旁好像有看到開飲機耶,

 

皇將5

 

這天是和阿母兩人去用餐的,嗯~這鍋是阿母的海鮮鍋,說真的看起來還OK啦,不過也沒啥特別的地方就是了!

 

皇將6

 

至於這鍋就是我的一鍋一燒啦,鍋子看起來有沒有比我家阿母那鍋澎湃啊,哈~~其實是鍋子比較小一點咩,東西上當然也少了一些,不過重點是椒麻雞了吧!!

 

皇將7

 

沒多久就上了一份來~~嗯....這樣單點要80耶= ="感覺有點價高,不過搭鍋的話就是160啦,嗯...就是一整隻的炸雞腿咩,底下鋪上些許的高麗菜絲,然後淋上酸辣的椒麻醬。

 

皇將8

 

就肉質上來說口感還不錯啦,蠻嫩的,不過不知是不是我放太久了,所以感覺上有點油膩耶,還好因為是酸中帶著微辣的醬汁,讓膩感降了不少啦。哈~我想我還是專心的攻鍋就好了是吧。

 

皇將9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上冰品,雖然我也沒有特別愛,不過至少還挺好挖的,哈~不用為了吃冰挖得很吃力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