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香6

 

富香萬巒豬腳

地址:屏東市福建路64-1號

電話:08-732-1877

 

富香1

 

屏東說到滴咖啊,不外乎想到萬巒滴咖和里港滴咖,一 個是滷的一個是水煮的,量者都各有推崇者咩,就以個人來說,會喜歡萬巒的多一些些啦,不過想大老遠跑到萬巒去吃,說真的還挺遠的耶,所以懶得跑太遠,就會來福建路上的富香,哈~是海鴻出品咩!吃習慣這一味了。

 

富香2

 

牆上掛著的海報裱框啊,原來是文化生活圈推薦的老字號,的確是老字號了咩,印象中這家可真的挺久了~雖然空間上一般般也小小的,不過來外帶或直接叫宅配滴咖的人可是不少呢。

 

富香3

 

店內賣的東西品項不是很多,不過來這邊當然就是以粄條還有滴咖為主吧XD!

 

富香4

 

人家當然也就先來碗湯粄條咩,嗯~話說他們家的粄條和萬巒的有些不同耶,主要不同點應該算是那上面的肉燥啦!

 

富香5

 

就我來說,這家的肉燥風味會比較濃厚一點耶,不過相對的湯頭似乎也比較油一些啦,本身愛清淡一點的口味,至於那白肉算是不老還OK,粄條吃來Q滑好入口。

 

富香6

 

50元的滴咖啊,一個人吃的話應該夠啦,雖然沾那筭醬會越吃越續嘴,再多我想我都會嗑光,哈~不過還是節制一點會比較好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富香 萬巒豬腳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