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宇兵衛20

 

宇兵衛壽司‧丼飯專賣店<uhee sushi>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1號

電話:07-341-1778

※假日前往用餐請記得先預約喔!!

宇兵衛1

 

今天要來吃吃位於高捷生態園區附近的宇兵衛,話說這家還是愛玩客有來介紹過呢!而且在孤茍大神的搜尋下,評價還真的賴,有期待啦~

 

宇兵衛2

 

空間的話倒是挺小巧的,不過有挑高的感覺,所以並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宇兵衛3

 

桌上的貓頭鷹的筷座還真可愛呢,順便看了看別桌,似乎有好幾款呢都挺可愛的。

 

宇兵衛4

 

一入門處有著熱麥茶,杯子還來個馬卡龍色呢,挺活潑的,呵~先來上一杯熱茶先吧。

 

宇兵衛5

 

宇兵衛6

 

桌上的菜單呢,嗯~要吃啥好呢,是不是很猶豫啊,還是和我一樣不知點啥好咧,就交給店家來幫忙推薦啦!!



宇兵衛7

 

日本富山銀螢烏賊

 

宇兵衛8

 

把這當季的螢烏賊當開胃前菜,話說真的是挺不賴的耶,特別是牠的口感,吃來會顯得較為細緻外鮮甜呢,沾上特調的醋味噌個獨具風味呢!一個胃整個被牠清爽的鮮甜感給打開了啦~



宇兵衛9

 

握壽司

真是要命啊,吃日料的話,基本上視覺真的很享受呢,看看這壽司,是不是個個都很美呢~

 

宇兵衛10

 

前排由左而右:日式手工玉子燒、饅魚、日本赤貝、鰤魚

後排由左而右:焦糖鮭魚、明太子大蝦子起士、干蝦起士、比目魚

 

玉子燒吃來帶著蛋香和甜味;蒲燒饅魚的話吃來味甜鮮而肉細嫩;鰤魚是以生食登場,因為夠鮮,吃來真沒腥感,口感的話是很細嫩,入口帶著鮮甘。

 

宇兵衛11

 

日本赤貝,這可算是高檔的素材啦,畢竟價高所以會比較少店家採用喔,話說這赤貝的口感吃來和干貝不太一樣,有著鮮脆的口感喔,沒錯~吃來真的那脆度挺迷人的,話說我還真喜歡這個咧!!

 

宇兵衛12

 

焦糖鮭魚、明太子大蝦子起士、干蝦(感謝)起士(哈~太妙了),這三個還真的是特別呢,是創意料理吧,焦脆的焦糖搭上油脂度高的鮭魚,沒想到挺搭的耶,一點也無違和感。



宇兵衛13

 

比目魚是炙燒的,吃來帶著微焦香的風味,因為油脂度很足夠,吃來有入口化的口感呢!

 

宇兵衛14

 

宇兵衛絕品天婦羅:炸豬排、炸子雞、炸蝦

 

宇兵衛15

 

沾醬的部份呢,有日本美奶滋和柳橙油醋,美奶滋對我來說會有點偏鹹耶,所以我還是愛沾吃來爽口有果香的柳澄油醋。

 

宇兵衛16

 

炸物的話當然我是沒法抗拒的啊,炸得很酥脆,不過肉質本身確不老,沾上爽口醬汁還真的是一口一口就吃光了。



宇兵衛17

 

茶碗蒸

 

宇兵衛18

 

柴魚昆布高湯為底的茶碗蒸吃來很鮮嫩喔,特別是這種高湯水份含量較高的蒸蛋,吃來會顯得更加水嫩嫩的,入口化的口感我很愛呢,當中還暗藏著雞肉、蝦和蛤蜊喔!



宇兵衛19

 

蝦味鮮丼飯(哈哈~這個名稱也是很絕耶,當然不會是一整碗的蝦味先餅乾登場好咩!)

 

宇兵衛20

 

唷唷~一整碗的鮮味啊~有沒有太澎湃來著呢!

 

宇兵衛21

 

附上的小菜,是涼拌洋蔥來著,吃來不會很嗆,這點還不錯啦。

 

宇兵衛22

 

鮮魚味噌湯,這湯的料也真的太多了吧,而且湯頭除了昆布柴魚高湯外,還加了2~3種的日本味噌呢,所以風味上會顯得更加的濃厚喔!



宇兵衛23

 

小菜和味噌湯外,重頭戲當然是這一碗蝦味鮮啦XD!大甜蝦、干貝、鮭魚卵、海膽、玉子燒~天啊!!又是先飽眼福,再來享口福是吧!

 

宇兵衛24

 

甜蝦好有彈性來著啊~吃了也鮮甜來著,一點都不腥啊,俺連醬都不加,直接入口來著呢,話說他們家的芥末是現磨的,沾著吃也挺不錯的,因為是新鮮的,吃來也沒那麼嗆呢。以前不是太感吃海膽,不過沒想到這海膽吃來口感那麼入口化又不腥,淡淡的鹹味還挺清爽的呢。



宇兵衛25

 

鮭魚龍蝦捲

 

宇兵衛26

 

龍蝦沙拉壽司再捲上一層炙燒鮭魚,擠上美奶滋和綴上鮭魚卵,這道的口味上會比較重口味耶,不過吃來確很是很搭口呢,再加上當中還捲著小黃瓜,雖然鮭魚有豐富油脂,不過吃來也透著爽脆的口感啦。

 

整體上宇兵衛家的東西還真的不賴耶,特別是鮮度上,真的挺滿意的,創意廖料理也很有趣特別呢,吃來還真的滿足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看到首圖, 真讓人覺得好幸福呀,
    這家的美食看起來都遠比我在北加州吃的上相得多.
  • 這家的東西品質不賴,重點是視覺也很享受呢

    瘋熊 於 2016/04/03 12:46 回覆

  • 小仙
  • 小仙推
    那盤握壽司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看的我口水直流!!
  • 真的~口味也很特別獨道喔

    瘋熊 於 2016/04/03 12:47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螢烏賊看起來開胃爽口,好想嚐嚐看
  • 那個真的好開胃爽口呢

    瘋熊 於 2016/04/03 12:53 回覆

  • CIAN小蠻
  • 感覺都好新鮮喔~
    推4
  • 對啊~~這種東西可一定要夠鮮才行呢

    瘋熊 於 2016/04/03 13:01 回覆

  • 光芒室設
  • 每道菜餚都很澎湃耶
    挺大碗的
    謝謝你的分享
    有空歡迎來我的版走走唷^^
  • 嘿啊~會讓人很滿足呢

    瘋熊 於 2016/04/03 13:01 回覆

  • 徵信社
  •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耶!!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
  • 又鮮又好吃呢

    瘋熊 於 2016/05/01 0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