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奇15.jpg

覓奇頂級料理美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電話: 07-226-9088

營業 時間: 11:00~14:30, 17:00~22:00

覓奇1.jpg

來到覓奇頂級料理美食餐廳,喔喔,這場地佔地也挺廣的呢,建築上也挺有特色的。

覓奇2.jpg

不過在用餐方面最怕的是沒有停車位,嘖~為了找停車地方也挺讓人傷腦筋,不過覓奇本身就有個很大的停車場,所以用餐停車不擔心。

覓奇3.jpg

室內空間是由米蘭設計大師操刀,結合了西方美與東方的典雅風格,碰撞出中西融合風情。

覓奇4.jpg

這邊用餐,一家5~6人也能來個圓桌餐,當然,2樓的話還有桌菜空間呢。

覓奇5.jpg

櫃檯旁的空間當然也有設計啦,另外水族箱中的生鮮,可活跳跳的呢。

覓奇5-1.jpg

頂級美食,那套餐價格,嗯~當然會高單價啦,不過他們家的食材來說,都是採用價值較高的食材喔。

覓奇5-2.jpg

另外推出來自慢午餐,撇開那高價套餐外,這邊新推了十多款自慢午餐,價格上來說也會比較親切,哈~最低有2字頭的啦。不過就讓我先來嚐嚐那頂級的波士頓龍蝦套餐吧。

覓奇6.jpg

套餐沙拉2選1:冰釀蕃茄,這個蕃茄視覺上就美美的,口味上有帶著梅子的酸甜香,吃起來開胃的呢。

覓奇6-1.jpg

套餐沙拉2選1:當日嚴選沙拉佐胡麻醬

覓奇6-2.jpg

這盤生菜沙拉挺豐富的,吃來爽脆清爽,加上雞肉塊和堅果脆粒,淋上香濃的胡麻醬,嗯~挺香的呢。

覓奇7.jpg

精緻小品:前菜是也。

覓奇8.jpg

涼拌海鮮(花枝),吃起來挺脆口也挺鮮甜的;照燒薯球,這個我挺愛的耶,外皮是炸過的,薄薄酥脆,內在的薯泥鬆軟入口化;松露煙燻鮭魚,這個吃起來很香,也很有彈性呢!

覓奇9.jpg

手工麵包+有鹽奶油、松露奶油

覓奇10.jpg

這麵包烤得外表酥脆不過內部卻很Q軟喔,抹上奶油增加其香度。

覓奇11.jpg

梅醋冰沙,喝上一口真的是酸甜爽口呢!

覓奇12.jpg

湯品,主廚推薦當日清湯:羅宋牛肉清湯,話說湯品有濃湯和清湯2種能選,這份是本日清湯,另一種為濃湯,濃湯的部份稍後介紹,話說這套餐的湯品盛裝容器是比較大的深盤,和稍後介紹自慢午餐的湯品盛裝盤子是不一樣的。

覓奇13.jpg

用大量的蔬菜蕃茄給熬煮出來深紅的湯頭,帶著本身的酸香甜,還有小塊小塊的牛肉點綴在其中呢。

覓奇14.jpg

唉呀~主菜終於要重磅登場啦!快來掀開它的蓋頭來~

覓奇15.jpg

喔喔~這波士頓龍蝦還真是大呀,聽說進口時特別有挑過,特別去精選過的呢,整整一大隻的,看來真是讓人心動呀。

覓奇16.jpg

特別是那尾部的肉,唷~肯定很有彈性吧,畢竟那尾部的活動力可驚人呢,話說是要怎樣吃它呢?

覓奇17.jpg

別困擾,這邊有工具可以輕鬆簡單取出龍蝦肉來啦。

覓奇18.jpg

一瞬間就將肉和殼給分離了呢,果然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啦!

覓奇19.jpg

唉唷~半尾的龍蝦肉就這樣整塊在我手上了呢,好滿足呀,當然可以選擇直接吃,吃其原味,因為鮮,所以這肉吃來就相當的鮮甜,肉質吃來可彈性十足呢,吃原味真的就很棒來,就我來說,我喜歡吃原味啦,當然也能蘸上特別準備的蘸醬啦,也別有滋味。

覓奇20.jpg

要命~看看!這飽滿的螯,讓我大口的咬下,滿足呀,呵!肉質既肥美又真的很有彈性呢。

覓奇21.jpg

用了爪子來吃龍蝦後,手就用檸檬水來清潔一下吧。

覓奇22.jpg

香煎蝦仁韭菜餅

覓奇23.jpg

這韭菜餅和我想的不一樣,這餅吃起來意外的帶著Q感,也是挺好吃的小點。

覓奇24.jpg

炙燒握壽司,一邊是鮭魚,另一邊是比目魚來著吧,因為魚肉都很新鮮,加上稍微的炙燒過後,帶點焦糖香氣,魚肉特別的鮮甜呢,雖說這兩種魚類的油脂高,可吃來還是爽口度高。

覓奇25.jpg

有機蝶豆花冰茶,唉唷,點這個真的是來視覺享受的,看看那色彩真美耶,喝來酸酸甜甜的,不過孕婦可別點啊!

覓奇26.jpg

甜品(藍帶甜品、季節冰品2選1),嘿嘿我當然是選藍帶甜品啦,今日的藍帶甜品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呀,草莓季當然登場的就是飽滿紅透的鮮草莓啦,派皮的奶甜酥脆,搭上爽口的卡士達還有酸甜的草莓,喔喔~忍不住想要再來一個呢。

覓奇29.jpg

主廚推薦當日濃湯:蘑菇濃湯,這就是今天的湯品啦,看吧,盤子不太一樣對吧,不過這濃湯我蠻喜歡的,真的還挺濃稠的,不過確不會讓人感到很奶很膩,片狀的蘑菇點綴,啊~一口一口的就喝完了呢。

覓奇30.jpg

照燒匈牙利豬肉義大利麵,喔喔,那肉還真的是挺多的呢(是有多愛吃肉呀😂😂)。

覓奇31.jpg

這肉被醃漬的很入味喔,吃起來的口感,唉呀!還真的好Q彈耶,挺有嚼勁的,越咬越香,至於這紅醬義大利麵,軟硬適中,吃來很咕溜呢,重點是紅醬,並不是非常重口味的紅醬,也沒有湯湯水水的醬汁,所以吃起來倒是挺清爽的。

覓奇32.jpg

自慢午餐可加購飲料和當日甜點,這份就是當日甜點啦,一邊是雙色冰淇淋,一邊是檸檬塔,冰淇淋的部份,吃來有點類冰沙,並沒有含大量的奶下去製作,所以會比較沙,但也爽口。

覓奇33.jpg

檸檬塔,這個小小的檸檬塔挺好吃的耶,皮依然的甜酥,搭上酸度還不錯的檸檬餡,,酸甜不膩。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消費會便中高價位些,不過在食材上來說真的規格也挺高的,對愛嚐美食的饕客應該很具吸引力吧。

🍴此文為試吃文🍹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