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果6

小米果健康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79號

電話:08-7212277


小米果1

假日真的要早起吃早餐有點難齁,以現在的生活習慣來說,所以早午餐才會那麼的多咩,反正就兩餐當一餐吃了(呵)。


小米果2

這家小米果算來也開不久吧,嗯~空間上來說真的不大,不過它擺了許多旋轉木馬的擺飾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倒是讓我挺注意的。


小米果3

因為是早午餐共用的菜單,所以上面還真的是選擇多很多呢,哈~要吃咖哩飯的話這邊也都有得選呢!


小米果4

雖然用餐時間晚了,還是來杯豆漿吧,嗯..是我喝慣了光泉高鈣低糖豆漿嗎?所以喝這個有點不是太對盤XD。


小米果5

蛋餅:看起來還挺OK的


小米果6

雖然皮很薄啦,不過還是有Q度的,加上分佈很雲稱的蔥蛋,這樣吃起來也還挺不錯的耶,話說俺都不加醬的,這樣吃味道對我來說最恰當。


小米果7

今天不想吃薯條,可是沒有炸物又不行=3=,所以就來份薯格格吧,哈~和薯條一樣,是我喜歡的點心呢。


小米果8

德式香腸拼盤,這樣一份65元啊,算是很平價了吧,噗...話說新鮮水果真的挺多的耶是很健康的一個拼盤耶XD,我是想健康一下嗎?!


小米果9  

除了水果外,沙拉我也挺喜歡的耶,口感和風味我都喜歡,要說不愛的,應該就是鋪在下方的那些苜蓿芽了吧,少了那些我想我會更喜歡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Bear早餐鬆餅屋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屏東長治@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