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樹4

 

咖啡樹全日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8-28號

 

咖啡樹1

 

在縣政府旁開了家全日早午餐耶,嗯~營業時間是到下午5點喔,所以想要下午茶這邊也是沒問題的呢!

 

咖啡樹2

 

呵~~挺可愛的貼飾,不過內部的話就蠻簡潔的,這一天就很悠閒的來個2餐合一吧!!

 

咖啡樹3

 

要點啥呢??老闆說他們家的特色品是鱷魚頭帕尼尼?!啥???鱷魚頭?!有引起我的興趣了,所以當然就點了它啦!

 

咖啡樹4

 

美式咖啡/35元

為了先醒醒腦就來個黑咖啡吧,雖然咖啡對我的提神作用越來越有限了,不過很怪耶~一般我都會為了看拉花去點拿鐵,可這天一點都沒這打算(哈),我也不知為啥XD~

 

咖啡樹5

 

鮪魚沙拉潛艇堡/50元

他們家的堡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好一些,不會和一般麵包是鬆軟的,這個市偏有咬勁一些的唷,生菜的部分還真不少耶,吃來算是清爽健康吧!

 

咖啡樹6

 

墨西哥火腿捲餅/60元

點這個是好奇啦,以為會有沙沙醬的說,不過很意外的是...這捲餅吃來還真的是特清爽的@@"。

 

咖啡樹7

 

餅皮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啦,說真的我並沒特別喜歡耶,至於內包的餡也算簡單,不過味道還蠻OK的,把餅換成土司的話,我想會更合我胃口吧。

 

咖啡樹8

 

鱷魚頭帕尼尼-龍蝦沙拉/80元

這是特色招牌啊,哈~~造型上還真的挺有趣的呢,如果露一半的話,加上那起司外露的樣子,是不是真有那麼些像鱷魚流著口水肚子餓了呢,可是...它沒法吃我啦,而是我要嗑了它呢!

 

咖啡樹9

 

就外皮來說真的很脆口耶,包的餡也真的是蠻多的,特別是起司不少這一點我還挺喜歡的,至於龍蝦沙拉麻~帶了些許的芥末風吃起來還算可以啦,不過有起司的加持下,整體上我算是喜歡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Bear早餐鬆餅屋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屏東長治@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興家旺美緻早點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