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10

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香潭路(永豐加油站旁)

電話:08-722-3788


田園1

長治耶~不過這個區塊我還真的比較少走這邊,有次經過看到這家就記下來了(噗),既然都記下來了所以就來吃早餐了咩~


田園2

外面的區域算是庭園區嗎?是不是也可以在此用餐XD,感覺來個下午茶也挺愜意的呢。


田園3

室內的話位置不多啦,不過都有小佈置一下!


田園4

比較讓我注意的是角落的這區兇猛植物,噗~看到那告示差點噴口水,真有趣啊XD!


田園5

賣的餐點還真多啊,不過整體上來說真的算是很平價耶。


田園6

薯條,這樣一盤只要25元!比起一般的要來得便宜很多了,齁~這樣吃來才過癮咩!


田園7

我愛的無糖綠,哈~居然是用這包裝耶,超大一杯也只要15元(噗),喝不完就直接帶走吧。


田園8

漢堡,嗯~看起來是很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啦,沒啥特別的。


田園9

肉排的話不會很厚喔,不過還算可以啦,只是要是沒填些東西的話,我想這一個我是不夠的。


田園10

沙拉蛋潛艇堡

比起漢堡我意外的更喜歡這個蛋堡耶(疑,轉性了嗎?不是無肉不歡的人),本來想著是水煮蛋和馬鈴薯製成的沙拉,不過一登桌是這樣的啊~嗯~有點意外不過看起來我還挺喜歡的,份量不算大啦,不過吃起來挺清爽的呢!


田園11

蔥蛋燒餅,其實我本來是想寫蛋餅的,可腦中邪的寫了燒餅,噗~不過一上桌後,對齁~這不是一般傳統的中式燒餅耶,是像千層派皮一樣的西式燒餅啦!


田園12

咬一口,嗯~真的是一層一層的香酥口感耶,還挺不錯的咧,至於當中的餡料則是和我的沙拉蛋堡差不多,也讓這燒餅吃來爽口了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1808早午餐、午茶

屏東市@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

屏東市@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屏東市@A-bao house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市@50之5早餐食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